月下遥/沉迷all金無法自拔

湾家,文不是很好
喜欢ES、Idolish7、月歌、全职、排球,最近多了个凹凸all金

雷金[雷狮学长的追妻之路依旧坎坷。]

※ooc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
※主雷金,学院私設
※年龄向
※第一次写凹凸
※全程大概是我视角

雷狮是一个相当狂妄的男人,除了喜欢撸串跟喝酒之外,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套一句我说的,就是实力宠妻!

至于他的妻是谁呢,我就能好好跟你说。
就是凹凸学院高中部一年级的班宠金。

要不是某雷狮学长提前告白并且跟金小天使订婚,将一切都定下来后,
记得好像曾看过雷狮学长,被学院前10名追杀一段时间。
呃…等等,那不是雷狮学长的弟弟吗?
还有雷狮学长的小夥伴也倒戈跑去追杀自己的老大了。

虽然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角色,但是我可以雷金吹呢!

听闻雷狮学长追到金宝时,我可是三天三夜都处在一个兴奋的状态,导致排名又退了几名。

今天的雷狮学长还是一如既往的跑来班上找他的未婚妻,然后格瑞学长跟嘉德罗斯学弟早早守在班上门口,又一次的带着自己的原谅色大尺(烈斩)以及像脆迪酥的长棍(神通棍),追了上去暴打雷狮学长一顿。
我只能说,雷狮学长您辛苦了。
不过雷狮学长真不愧是第四名,面对第一名跟第二名的武力值,还是有办法护着以及周全,哪怕雷狮学长今天没有带着武器。

在我关注着外面的情况时,一抹黄色身影就从我眼前闪过。
然后一阵烟雾过后,我看到他们停手了。
天阿,金小天使你就这样插足了他们的战斗,你都不怕受伤吗?
「格瑞,嘉德罗斯你们都给我住手!」
就眼看着金小天使手上的金绳,各自缠住他们的武器上,然后一脸气愤的瞪着他们。

「我讨厌你们两个!」然后小天使就转过身关心着雷狮的状况。
「不用担心,金,我没事的。」雷狮学长扬起一抹笑容,嘴角有些乌青。
然后轻轻的抱住金,似是在撒娇般的蹭着金的头发。
咦,谁跟我说雷狮学长狂妄的!
我明明看到的是一只大型犬在撒娇啊!

不过不得不说,学长,你是不是忘记你眼前还有两个情敌啊!
就这样公然放闪真的没问题吗?

「雷狮!放开渣渣!!!!」
最先沉不住气的依旧是嘉德罗斯学弟。
神通棍一把扔了过去,第二次战斗又来临了。

唉,只好默默的先将金拉到旁边,让他远离战局。

只能说,雷狮学长今天依旧被打的很惨。
他的追妻之路依旧坎坷。

评论(6)
热度(89)

© 月下遥/沉迷all金無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