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遥/沉迷all金無法自拔

湾家,文不是很好
喜欢ES、Idolish7、月歌、全职、排球,最近多了个凹凸all金

【写手挑战】这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1.这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周叶

叶修很不喜欢雨天,因为雨天有着不好的回忆。

最近不断的阴雨绵绵,他宁可躲在家中跟荣耀女神约会,也不愿踏出家门一步。

自从跟荣耀第一男神在一起后,他就几乎是废人一个,天天就等着他来喂养他。

抢了一隻野图Boss后,他扭了扭僵硬的脖子,看了时间,已经相当晚了,但是男神却还没回来。

他不由有些担心,用了座机打了他的手机,才知道因为突然的大雨,他还困在车站无法出来。

「我去车站接你吧!」忍不住叹了叹,然后点起菸,出门。

到了车站,一眼就看到那位第一男神,因为下雨天眼神有些落寞,就好像一隻被丢弃在雨中的小动物。

「小周。」听到他的声音,他的眼神亮了。

「前辈!」
接到了人,伞被他接了过去,他牵起他的手。

这时,不远处传来急煞车的声音,然后,
砰的一声,似乎是撞到了什麽,鲜血在透明的雨水中显得刺眼。
他当下握紧了对方的手,全身不住的颤抖着。

恐惧、徬徨的神情浮现在他的脸上。
「前辈!」他看到他的神情就知道不好了,带着他快步离去。
到了家中,他忍不住的蹲在地上,
「小周,对不起啊!」微微的苦笑着。
哪怕过了10多年,当年的画面一幕幕仍旧无法忘怀。

「前辈,没事,有我。」他将他搂在怀中,静静的安抚着。
然后过了不久,他抬起头看着那个俊颜男子一笑。

沐秋,别担心,我过得很好。
他对我很好,我也很爱他。

他缓缓的搂住对方脖子,一吻,手在他的身上游移,点起了对方的慾望。
一夜的缠绵,地上散落着衣物,旖旎的灯光,缓缓暗下。

这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认识同好,希望喜欢的可以多多留言啊!

评论
热度(15)

© 月下遥/沉迷all金無法自拔 | Powered by LOFTER